當你進入一月,生活是忙碌的。你有星光閃閃的星冠填補工作和健康的第六宮,所以首先讓我們來看看你的健康和健身目標。看起來你似乎有一個目標是讓自己看起來外觀健康,又或許是減掉幾磅。雖然幾乎每個星座的人,可能都有這樣的目標,但你卻有理想的優勢來實現這一目標。

1月9日在摩羯座19度,會迎來一年一次的新月。它已作好準備,讓你的健康和健身目標得以實現。太陽,新月,冥王星和水星都位於有力紀律的摩羯座,所以你的意志力會很強。當然,有時候意志力的影響力好像總是在被過分強調,尤其是在減肥的事業上,但科學告訴我們,這些行星也將設立一個你喜歡的健身日程,這才是讓這件事的成功變得可能的更重要原因。

根據我的經驗,我發現,在減肥中最重要的元素是我發現不是過度運動,而是控制食慾和熱量,因為過度運動只會讓你更加餓。這只是我的意見,但我通過看我那些減肥成功和減肥未成功的朋友,而總結出來的。瘋狂的節食是沒有用的,但如果你只給你的身體它所需要的食物,2至3週後,它會開始渴望那些美好的食物,特別是如果你總是有新鮮水果甜點(也許加一點點乳清乾酪),而不是那些經過處理的甜食。你可以去請教一些營養師,來看看我的思維是否有誤。我覺得你還應該鍛煉,但需要適量,讓你可以感受到活力和氣色的程度,而不是讓你覺得你已經累到骨頭里,或者是鍛煉到讓你停不下來的地步。在我看來,你所​​吃的東西(或不吃的東西)比你在健身房度過的小時數更重要。

每天在你的飲食上做一些小小的改變,可以有很大的影響。另外,不要用節食甜味劑。我以前一直習慣喝減肥蘇打水,直到後來我的身體出現了病症。現在,醫生不允許我喝蘇打水,因為那些氣泡對我身體不好。(香檳也不能喝了。這才是我在一年中的這個時候最懷念的東西啊。)從我開始有病症之後的18個月內,我都用真正的糖來甜化我的冰茶,但我卻一點都沒有胖。我回到我原來的體重,穿衣服的尺寸不是4就是6(這要取決於做衣服的品牌的尺寸)。節食糖分是會讓你感覺餓,這是真的。堅果對你有好處,所以一定要吃,至於吃多少,你需要好好把握以下。因為吃一整​​個大包的堅果是不會幫助你減肥的!

減肥要保持飲食中的低脂肪,所以要避免油炸食品,並使用橄欖油來代替黃油。小心喝酒- 我一般不喝酒,因為我一直在寫作,這使我必須保持我的大腦清澈如鐘。最後,最重要的一點是,我一直發現,咖啡總是讓我感覺餓。醫生不再允許我喝咖啡了,但偶爾我會偷個懶,只喝一個很小的半杯咖啡加奶不加糖,但總體而言,咖啡是從我的名單上被劃掉了。(是的,當我一個文章就快到最後期限,而我需要一小杯咖啡提神卻不能喝的時候,是很困難的。)但一般來說,我通常喝水。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沉迷的咖啡飲用者,所以我習慣了禁止飲用咖啡這件事。如果飯後堅持新鮮薄荷,甘菊,或者最清新的綠茶,你通常不會在飯後感到很餓。

我希望我的想法已經給了你一些東西去思考。有些專門減肥的電視節目讓你認為你需要辭掉工作,每天鍛煉十個小時,才能看到重量減輕。也許這適用於某些人,但不適合我。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對我有用的可能並不一定適合你。當然,你必須與你的醫生先檢查一下,看看你的甲狀腺是否正常工作,並看看你的身體狀況是不是能夠承受,一個合理的飲食和鍛煉減肥計劃。你的醫生會告訴你,你是否需要任何的日常藥物或維生素,她將列出她建議你吃什麼和避免什麼食物,這都要取決於你的醫療普查的結果。你可以在1月9日新月以及隨後的一天開始計劃,因為這將是今年最好的一輪新月,能見證你的一個令人興奮的改變的開始。

 

1月9日的這輪新月也很適合你去檢查身體或牙齒的問題。如果有問題,那就克服它,你會很高興你聽從了醫生的意見。如果你還沒有做你每年一次的體檢,最近安排一次吧。健康和不健康之間,有時候只差一個簡單的檢查,和醫生的囑咐。

這個新月同時表明,從1月9日開始,將有大量的新項目會來到您的辦公桌上。隨著行星聚集在摩羯座,看起來你將有預算項目,財務工作,去年的回顧,和今年的預測要做。摩羯座還掌管涉及歷史,過去的有價值的東西,從有價值的郵票,古籍善本,古錢幣,到房地產珠寶,舊棉被,和著名歷史人物的簽名- 反正,你懂的。其中的一個領域可能會在你本月的工作中佔有突出的地位。

水星從1月5日至25日逆行,所以如果你會回頭看以前的所有的財務相關的行動,成功和失望的話,這並不令人驚奇。水星是思維,感知和通信的地球,所以當水星逆行(通常一年三次,一次持續三個半週),我們所有人都務必檢查最近的項目,看看是否可以想辦法讓他們更好,更可行。

水星逆行代表著,情況正在迅速改變,所以整個月你會看到風向開始改變(或者,你暫時可能不會注意到這一點,事後才能發現)。如果您做決定都基於你之前設定的優先級順序而來,但對你來說未知的可能是,這些優先級順序可能將很快就過時了。在水星逆行期間購買新的電子產品從來都是不明智的,因為在某種程度上,您的做決策能力並非完美,或者以後你會後悔沒有等待新產品的上市就已經買了。這些只是幾個例子。

試圖逃避水星逆行是不太可能的,12月月底你可能已經開始感到了明確無誤的延遲和信息的錯誤交叉。而1月份,對於購買一個電子項目,簽訂合同,接受新的職位,或推出新的產品或服務,已經是為時已晚。不過,如果這個機會(或合同,銷售,等等)是從你過去認識的人手裡得到的,那麼你就可以繼續,因為你已經有了這層很好的關係或項目。這是舊事新做,可謂十分聰明。

水星逆行不會傷害到你的唯一一個情況是,如果你在水星逆行期間生出一個嬰兒。事實上,水星逆行這一影響將使你的孩子長大後成為一個深刻的思想家,頗有哲理和反思性。你沒什麼好擔心的

在愛情方面,金星將參觀你的真愛第五宮,從這個月直到1月23日。你是火象星座,射手座也是火相星座太- 這是一個極好的消息。1月8日金星土星相合,使你對當前約會的情況保持很現實的看法。這可能也是個好消息,因為用真實的眼光看東西往往是好的。如果你希望得到一個承諾,這一天,1月8日,也許會帶來的求婚的可能(由您或您的戀人提出)。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如何你們的關係是否已經持續發展得很穩定了。如果您只是假設地認為你和你的伴侶的某些事情會在某個時間發生,那麼土星將幫助你調整你對你們的關係的思考,把你帶到回現實的方向。

1月7日,你將需要留意可能問題的出現​​。因為那日天王星和太陽會發生矛盾。太陽是你的統治星,而天王星是驚喜之星,所以問題可能出現在旅行之時;可能是關於法律問題,進出口和海關事宜,移民,綠卡或簽證;或者是來自於媒體或學術界的一個難點。1月7日不適合冒險,因為如果冒險,你很可能會失去所有。靜靜坐好,等待這一天平安無事地過去吧。

這個月中有兩天將是最優秀的,我希望你在日曆上標記出來。他們會一個接一個地來臨:​​1月12日和13日,其中1月13日會獲得最大的金色星星。首先,1月12日,金星在射手將收到來自天王星這個驚喜之星的波光粼粼的光束。你是單身?那麼你可能會在這一天遇到令你興奮的新對象。如果你有戀人,那麼你可以與你的戀人一起享受這個晚上,快,計劃一個甜蜜的驚喜給你愛的人吧。

對你而言,最美好的一天將是1月13日,那天太陽,你的統治星,將理想地對準木星(禮物和幸運的給予者)。在這一天您可能會聽到關於金錢的好消息,最有可能是關於你已經賺到或即將轉到的錢,​​但這一消息也很可能不是關於你將會贏得的錢。無論怎麼說,這都是本月你最好的日子之一!

 

你的夢想可以在1月23日成真,那時滿月將落在獅子座的3度。如果你的生日是7月25日前後4天,那麼你會受到這滿月非常強烈的影響。如果你的生日不在七月底,那麼你可能有一個本命行星在獅子座3度的5度之內。在這種情況下,你會感受到這個滿月的強烈影響。(那些獅子座附近上升3度,或接近本命行星3度的射手座,白羊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或也將感受到一個煥發重生。)

這次滿月將把戀人或工作業務夥伴放到聚光燈下,你可能會急於把你與他們的關係官方化,或彼此永遠斷絕。一年的12個月內,你只會遇到一次在自己的獅子座的滿月,所以這是一個關鍵時刻。你似乎要做出一個官方的決定,以書面形式。這次滿月將在1月23日前後四天是最強大的,在這樣的時間框架內,於1月25日,水星將順行。如果你能等到2月9日的新月才開始行動計劃的話,那將是一個更好的時期。水星不轉為順行是循序漸進的,而不是突然就回了- 只有到2月14日至15日,水星才恢復到它以前的實力。如果你有一個重要的事情要開始,請嘗試至少等到2月9日的新月之後再行動吧。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火星的位置,從1月3日至3月5日,它將照亮你的家庭和家人之宮。如果你必須搬家,尋找新室友,做廣泛的修理,重新整理廁所,請畫家,或清洗你的室內裝飾,地毯,窗戶和窗簾的話,火星會令你非常有效率,也給你帶來合適的選擇。

從現在開始的第五個月的新月,5月6日,會是很適合你來解決家庭有關的問題的時間,但是隨著八大行星中有五個在逆行(我一直把冥王星看做行星哦),我覺得你會發現5月6日之後十天內出現的一些選擇中其實有一些錯誤的存在。將在五月逆行的行星包括水星,火星,木星,土星和冥王星。這是一個非常不尋常的星象,所以不要在五月作出任何行動- 你和世界其他人都將走得十分艱難。這將是非常難以取得進展的時間,因為這些行星會勸你回頭看看以前的決定和行動,而不是向前。

在3月15日或3月16日,我建議你把目標定為為您的家庭或家人做選擇,因為那兩天木星和冥王星將處於理想的同步。冥王星掌管你的家庭第四宮,並與木星與冥王星接觸,你可能會對財務安排感到很高興,從而欣然接受。如果你需要資金,你就會得到資金。

現在,讓我把一月運勢給你總結一下吧!

總結

任務將像雨一樣下下來,一旦新月於1月9日到達,你必須準備好打一場仗。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一個以上的項目有可能得到批准,並到達你手上。由於水星逆行在你的事業宮,從1月5號至1月25日,你可以選擇在一封電子郵件總結一下客戶需要你做的事,以避免誤會或誤解。在摩羯座的那些行星預示著你可能正在開發一個項目,可以讓你深入到歷史的過去或了解家族血統或財產的。您可能還需要適當的資金,或管理一個大的預算,因為摩羯座對大資金的管理在占星界一直很有名望。

滿月會於1月23日降落在獅子座,並會帶來一個對你深刻意義的東西。同時,在處理家庭生活狀況方面,你似乎會感到衝突。對於你想在家裡建立的一個計劃,你的伴侶或室友可能不同意,所以你們可能會討論該怎麼做。在你的家庭宮的火星是產生噪音的存在,所以你可能會重新安排你的家具的位置,以營造一個更好的環境,或者您可能會清除雜亂,或要求工人在房間裡豎起一面牆來把房間一分為二。

愛有其特權,但也有一些強大的責任。雖然你可能一直都知道這個道理,你現在似乎會特別認識到這一點。在射手座的金星對你來說是一個理想的位置,金星在12月30日進入射手座,並將持續到1月23日。在那段時間裡,金星軌道接近土星,使得彼此在1月8日確切地結合。在任何一段感情關係上,必須有來有往,了解到這個道理之後,你會獲得今年相當大的個人成長。如果你有孩子,通過你的照顧和保護他們,你也會成熟成長。

土星位於你的第五宮的新位置將會帶來其他後果。如果你在創意行業工作,你現在可能會忙於你夢想中的項目,並將於2016年和2017年產出你最好的作品。但是,要知道,一個項目可能會需要比你想像得更長的時間,以及比你預期更多的錢。這是由於土星的存在,所以你需要相應地調整你的未來預期。沒有人會知道你的工作條件和你收到的工資。你的作品自己會為你說話,因為你會為你的項目竭盡全力,你身邊的人很可能都會給你帶來連連稱讚和好評。你之前可能並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一個階段,因為土星約用29年圍繞太陽一周(如果你確實經歷過這個週期,那麼你會記得它的發生大約是在30年前。)

現在,十年來木星第一次在你的工資收入的第二宮,你正在為質量工作設立標準,同時將獲得豐厚的薪水- 2016年應該是非常利潤豐厚的一年。不要以為領導會在你沒有提出的情況下主動給你加薪,但如果你主動申請,結果應該會讓你很滿意。2月22日,即下個月的滿月,那可能是一個特別特殊的時候,你能看到收入的很大上揚。從本月開始考慮如何根據你的目前情況來提出申請吧。

 

 

 

 

 

 

 

 

 

 

 

 

 

 

 

 

 

 

 

 

 

 

 

 

 

 

 

 

*以上信息出自美國神婆星座網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