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生日月,你有四個天體在摩羯座,以幫助你推出一個你心水的計劃。你會注意到在1月9日摩羯座19度新月之後的能量開始積聚,隨之而來的是太陽,冥王星和水星。新月的最好的部分--這將打開一個新的路徑--將從木星(禮物和幸運的給予者)接收金色光束。這是偉大的,因為木星,現在在處女座,恰好是在一個完美的位置,以幫助你開始工作的夢想。

你可能要去參加一個長途旅行,來慶祝你的生日,你可能會去到一個國家或新的島嶼。或者下個學期你可能會實現一個去大學的本科生或研究生的夢想。如果你已經完成了你的教育,你可能會學習一些專業方面的高級課程,或者參加研討會,或者你會被要求教授一個課程。如果這不在你的日程上,你可能會在一個出版物上發表作品,或者在一個節目或紀錄片中開始重要的工作,很快就要播出了。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得到寫專欄邀約的時候,那時我還從來沒有寫過任何出版物。我的朋友,琳達,是一個小的新的雜誌的總編輯,那本雜誌名叫《美》。她叫我寫一個星座專欄,但我告訴她,我不知道應該如何做。然而,琳達不打算接受拒絕。她說:“蘇珊,你要幫助我。現在給我雜誌寫星座專欄的人完全是在胡說八道啊!”我的天啊,我在想,難道有人可以編造星座運勢預測?這可能嗎?然後我就開始考慮這個邀約了。琳達了解我,也知道如何激勵我。

我不想讓我的朋友失望。我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寫一個一頁的專欄,但同時我內心是忐忑的。我在商務學有一個學位,但不是在寫作方面,但星象學確實是我的專長。琳達和我以前曾一起共事過-當我還只是23隨的時候-所以她知道我的媽媽從我小時候就開始教我星學。當琳達打電話給我時,我很矛盾因為我總是想把我懂占星術這件事情當成一個秘密。因為那時占星術還並不完全為公眾所接受,而我不認為自己可以是一個探路者。我只是想和其他人一起,隨波逐流。現在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笑了,因為在後來發生的事情上,我一點也沒有隨波逐流。

我為那份手稿上工作了整整一周,最後把它帶進了琳達的主編辦公室。她讀了它,並告訴我坐下等幾分鐘,她想把我的文章給出版商看。她問我離開她後會去哪裡。我回答說:“回家,按你的要求修改稿子!我想讓你非常滿意!”琳達走了五分鐘,在她手上沒有我的手稿回來了。我問,“出版商不在嗎?”她點了點頭,說他在那裡。回家吧,蘇珊,回去寫下個月的運勢。我們很滿意你所給予我們的文章,儘管你寫的字數比我們要求的要多得多,但你的作品是完美的。我們把它傳真給我們的打印商了。我們不會做一點改動。你繼續按自己的想法做。”

我驚呆了。這本雜誌是剛剛成立的,也非常小,但我發現我喜歡做這工作。藝術總監把字體尺寸改小了,以讓我的字數適應版面,也不用任何圖表佔用空間來限制我的寫作。我仍然是一個商業攝影師的代理人,所以我有一個認真的全職工作,讓我能夠來支持我的孩子(我的丈夫總是沒有工作)-而這項新工作,只有一點點薪酬,卻變成了我最愛的工作。當時我一點都沒有意識到,在我的生活即將有了巨大的轉變,轉向一個新的方向。這一事實只會在幾年後才變得明顯。

我跟你說這個故事的原因是,如果你和我一樣,希望有一天能進行寫作,但卻害怕向編輯發送一個詢問的第一步,不管怎樣,還是這樣做吧。這條規則可以適用於任何類型的工作,而不僅僅是出版屆。如果你對某個話題充滿了激情,那麼你就會有很好的機會對之變得擅長,人們也會因此而被你吸引。奇蹟每天都在發生。就如我最近在推特發布的,我從來沒有選擇占星術,是星象選擇了我。你也去尋找你的命運吧,親愛的摩羯。

 

現在,讓我們回到一月的前景。如果你因爭議需要上法庭,或如果你已經聯繫你的律師來申請專利或商標,那麼今年是非常適宜你這樣做的一年。不過,要小心,水星會逆行,所以要等到二月才提出新的案例或申請商標或專利吧。在法庭上的案件,1月13日可能帶來一些讓你很高興的消息。現在處女座木星,是好運的行星,將與在摩羯座的太陽形成理想的角度。讓咱們來看看1月13日會發生什麼。你會找到賺更多的錢的方式。

天王星不會與冥王星或1月9日的新月呈現一個很好的角度,這意味著你可能會聽到突然需要解決的一個住房或房地產的問題。作為一個摩羯座,你有太多的情況,使你必須搬家或修補你現在的住所。你可能會厭倦了所有這些對家庭的強調,因為這總是會出人意料地出現。你學會了並領會浪漫靈活的而可愛的品質。我很抱歉地告訴你,這個月在解決一個關於家庭或父母(如父如母的親人)的問題得時候,你必​​須再次利用你這些品質。幸運的是,你的實踐觀加上你你可愛的摩羯座的幽默感會讓你保持理智。(你知道嗎?大多數最偉大的漫畫家是摩羯座的!)

這個月的小問題是,水星(掌管溝通,感知,判斷,談判,合同和商業的行星)從1月5日到25日將在摩羯座逆行。自11月12日以來,經過你的職業生涯中一個非常苛刻的時間之後,你可能會享受到水星帶來的更慢的生活步伐。計劃將被推遲或取消,你可能還需要做一些項目的回顧目,另外你也可能變得容易分心和健忘。這就是為什麼你必須對你每天都戴的珍寶格外謹慎,比如你喜歡的眼鏡或者太陽鏡、錢包、智能手機,或其他物品,如果真的丟了,你會痛苦萬分的。格外的謹慎將有助於你避免這些損失。

如上所述,你最近的精力會集中在你的事業上,而由於幾個月前的10月12日天秤座的新月的發生,你的職業發展需要你劇烈的付出。現在,宇宙會給你一個休息時間,讓你有很多時間去玩。從1月3日直到3月5日,火星將進入你的友誼/事件/人和娛樂界(第十一宮)。耶!

本月的某一天,你可以純粹快樂地去旅行,那幾天是1月16日17日,以及星期一的1月18日。火星和海王星將呈現漂亮的角度,所以你可能會去一個陽光,溫暖的海灘,或飛到雪山去滑雪。

在1月23日滿月的前後四天,錢將是你的焦點。你可以收取佣金,保險費,使用費或許可費。或者你可能會收到一個風險投資的注入,或獲得你的銀行貸款,抵押貸款,或為您的業務的貸款。也有可能你會得到一封關於慷慨的經濟援助,一個學生貸款,甚至一個獎學金,讓你去上大學。錢會進來的,同時看起來錢也會出去,但比起花錢,你似乎更能夠堅持和省更多的錢。

 

總會是有好消息的。

當從1月23日到2月16日金星進入摩羯座,浪漫的事情會變得更有趣。這是你的磁性最高的時候,並由於火星正在兼容的天蠍座-一個與你的土象星座摩羯座混合得非常好的星座,可以肯定的是你的社交生活將風生水起!這個月不會像上個月,你只能看著其他人享受假期,而你卻有太多的工作要去做,完全無法放鬆。這個月會有更輕,更自由的感覺,並且會讓你更享受生活。

現在,讓我把一月運勢給你總結一下吧!

總結

你將比平常更能控制事情的發展,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前景。你必須調整自己去適應條件,你可能會奇怪為什麼潮水都會對你有利。這個生日月對你來說會非常幸運。

隨著四個天體在摩羯座,你應該能夠操縱你喜歡的事件。你有太陽和1月9日的新月在摩羯座,伴隨著強大的冥王星和掌管新聞和旅遊的水星在摩羯座。木星(禮物和幸運的給予者),將在旁邊保護你不受遙遠棲息在土象星座的處女座的影響,所以你現在將能夠成就很多。

某些領域對你而言將是非常幸運的,包括大學和你獲得學位的努力,做論文答辯,或參加合格性測試。從另一個角度看,如果你完成了你的教育和市場營銷工作,大學可能會有很大的潛力。你在媒體及法院和法律制度方面也會非常幸運。等待1月9日新月之後開始為你的目標行動,但要記住,當水星逆行時,你必須保持你的選擇的開放性。在1月13日,你可能會得到一個幸運的突破,因為那天木星與太陽相合。這是你這個月最棒的一天,特別是對賺錢的目標來說。

在未來三週內,你將把注意力漸漸轉向過去,在水星逆行期間,這將是一個正確的策略。如果你重新評估,重新思考,重新回訪,重做,或重新聯繫一些人,你的方向就都會是正確的。現暫停購買電子產品,家電,汽車,或任何帶有移動部件的物品。到1月25日後,你將獲得自由。而在那個日期之前,你將不得不處理一些延誤。

之後,在1月23日的滿月,你將專注於金錢。你會完成支付賬單,但你也可能會收到一個支票,包括一份很大的佣金,提成費,或許可費。或者是某個愛你的人在你生日的時候送了一個大支票或貴重的禮物給你。這個月,在組織你的財務的時候,你會有很高的效率力,所以,現在適合打電話給你的經紀人回顧你所有的保險政策,以確保你知道哪些事實被掩蓋,哪些沒有。圈出1月13日那一天,因為那天可能會聽到關於金錢的消息-也是這一天,會給你帶來一個精彩的突破。

你的日程上也會有一些樂趣,因為火星在天蠍座,天蠍座是與你交往得很好的一個星座,會給你帶來大量的社交活動。火星將照亮你的友誼之宮。你會得到更多的邀請,範圍從一對一的午餐和晚餐到大伙的聚會。隨著水星在摩羯座逆行,你可能會遇到一個你不曾見過或說了幾年的朋友。在1月14日那天與朋友相聚會很有趣,因為那天水星將收到來自木星的一個黃金信號。如果你想來一場短暫而快速的休假,那就在1月9日到16日那一周去吧。

從1月22日,直到2月17日,金星會在你的星座摩羯座。這是一個很好的消息-在1月25日之後,你可以諮詢與您的髮型師看看給自己換一個新髮型,而對於女摩羯-你可以拿起新的美容和化妝雜誌來給新一年的自己帶來一點變化。無論你的性別,金星都會擴展你的魅力,如果你曾經有過自己是隱形人的感覺,你在未來幾週內將不再會有這種感覺。金星將讓你沐浴在精靈之塵下,讓你感覺受到旁人欣賞,你也一定會喜歡接下來的階段。

 

 

 

 

 

 

 

 

 

 

 

 

 

 

 

 

 

 

 

 

 

 

 

 

 

 

*以上信息出自美國神婆星座網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